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党员刘浪受邀回应“三高”热点问题

 时间: 2023-09-19  浏览次数:832

近日,农工党咸宁市委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党员、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内一科副主任医师刘浪,受邀到咸宁人民广播电台,以“‘三高’共管,控脂先行”为主题同广大听众作分享交流。

刘浪主任从血脂异常流行特征有哪些、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血管疾病总体风险如何评估、血脂如何筛查、血脂筛查的频率和检测指标、血脂检查的重点对象有哪些、降脂达标的策略有哪些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说。随后,刘浪主任还就听众的提问进行互动解答。

最后,刘浪倡议:实行“三高”共管能更好地预防心血管事件,减少重复管理所需要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产生良好的健康效益和经济效益。“三高”共管知易行难,让我们共同努力,实现有效“三高”共管。

图片1


刘浪 农工党党员、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内一科副主任医师;湖北省神经重症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脑血管病医学融合委员会委员;咸宁市医学会神经精神内科委员会委员;咸宁市医学会内科学会委员咸宁市医学会内科学分会脑心同治委员会委员;咸宁市劳动局病残鉴定专家咸宁市医保局专家库成员湖北省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基地考官;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10余年;先后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先后主持及参与省校级课题6项。擅长神经内科常见病的诊断治疗,对脑血管疾病、脑出血微创治疗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撰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   蒋静静

审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