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在全市政党协商座谈会上建言

 时间: 2023-09-14  浏览次数:888

   9月13日,咸宁市召开“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  服务咸宁经济发展”政党协商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咸宁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副主委、咸宁市医疗保障局局长何琼珍,专职副主委胡敏,市直支部党员、绿地康养健康产业集团咸宁项目部负责人方小下参加会议。

   会上,方小下代表农工党市委会以“职业教育如何融合大健康产业服务于经济发展”为题,提出职业教育与大健康产业的融合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要从政策引导、课程设置、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加强宣传等方面进行优化调整,使职业教育更好地为大健康产业发展服务。

   随后,围绕“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 服务咸宁经济发展”这一主题,参会代表各抒己见。何琼珍副主委提出:一是围绕“医、药、养、健、游、护”大健康产业体系,结合职业教育资源优势,设置职业教育专业;二是围绕大健康企业,推进校企合作,实施按需培养人才;三是围绕大健康产业发展,充分发挥职业教育集团联盟作用。

  认真听取发言后,王刚副市长对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会上与各参会人员亲切互动,希望各位党外代表人士继续当好“智囊”,发挥智力优势、界别优势,对政府工作多监督、多支持、多批评,帮助政府提高决策的民主化和科学化水平,为实现咸宁高质量发展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强大力量,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

 

      审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敏

        撰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 蒋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