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武汉市委会与宜昌市委会联合开展党务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 2023-09-11  浏览次数:653

2023年9月7—8日,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运玲率各区工委、总支、直属支部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一行12人,前往宜昌市委会开展党务工作专题调研。

联合专题调研1_副本 

7日下午,调研组与宜昌市委会联合召开党务工作交流座谈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运玲,宜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易国芝,市委会委员、猇亭区支部主委李宏伟,武汉市委会各区工委、总支、直属支部负责人,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李运玲在市委会主题教育中期推进暨基层组织工作联席会议上讲话_副本 

李运玲副主委介绍此次专题调研组前往宜昌市委会学习交流的目的。

联合专题调研2_副本 

易国芝副主委就宜昌市委会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及相关情况进行了阐释。猇亭区支部主委李宏伟就支部发展情况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自身建设、组织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联合专题调研3_副本 

8日,市委会调研组走访调研了宜昌市委会夷陵、猇亭支部“农工党党员之家”、“夷陵移民展览馆”、“长江大保护”教育基地。宜昌市委会夷陵、猇亭区支部班子成员也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特别是宜昌在制度建设方面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增进城市间横向联系,加强党务工作交流,不断形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合力,助推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新佳绩,共同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