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武汉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中期推进暨基层组织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 2023-09-11  浏览次数:640

2023年9月7日,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中期推进暨基层组织工作联席会议在宜昌市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运玲及各区工委、总支、直属支部负责人,市委会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李运玲主持。

市委会主题教育中期推进暨基层组织工作联席会议1_副本 

宣传部负责人张迅就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作了通报。

组织部负责人刘艳就《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报告》(初稿)及《基层组织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初审稿)做了汇报和说明。

 市委会主题教育中期推进暨基层组织工作联席会议拼图_副本

各区工委、总支、直属支部负责人分别就基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报告》(初稿)及《基层组织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初审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运玲在市委会主题教育中期推进暨基层组织工作联席会议上讲话_副本

李运玲副主委充分肯定了基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所做工作,要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农工党凝聚人心、履行职能、推进自身建设三大任务,对标何维主席在汉调研座谈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主题教育与市委会各项工作相结合,积极推进宜昌制度经验交流成果转化,健全和完善市委会各项工作制度和机关制度,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汉篇章贡献农工力量。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