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开展 “优化医保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民主监督调研

 时间: 2023-09-05  浏览次数:935

828日至31日,市政协常委、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易国芝带领调研组,先后赴枝江市、当阳市、夷陵区、西陵区、宜都市、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宜昌市第二人民医院、宜昌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地及单位,围绕优化医保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开展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调研组一行聚焦人民群众关注的医保服务难点、堵点、痛点等问题,深入各地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医院门诊大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等实地走访考察,重点了解医保政策落实情况、医保基层窗口建设、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基层医疗机构运营情况。召开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围绕DIP支付方式改革以及医保存在的困难和建议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对各地医保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医保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归纳,表示将通过调研报告、社情民意等形式,多种渠道向上反映争取支持。

调研组强调,医保工作是老百姓广为受益、极为关注的民生工作,是一项增进人民福祉、维护社会安定和谐民生工程紧盯医保领域急难愁盼,守好用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切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医疗保障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调研组表示,充分运用本次民主监督调研成果,切实做到推动落实、解决问题以高水平参政履职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打造世界级宜昌贡献力量。

审核人:易国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