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庆祝成立30周年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3-12-19  浏览次数:556

   12月17日上午,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庆祝成立30周年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桃花岭饭店举行,三峡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主委丁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成立于1993年10月,目前共有1个总支委员会、8个支部委员会,268名党员。30年来,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奉献”的优良传统,始终信念坚定跟党走,肝胆相照写春秋;始终心系民生勤履职,务实进取讲奉献;始终薪火相传强自身,生生不息求发展,多次被农工党中央和湖北省委会表彰为“优秀地方组织”。  

  丁鹏主委指出,回顾30年的奋斗历程,凝聚了全体党员的深刻共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农工党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坚持新型政党制度,是农工党参政履职的制度保障;坚持和发扬优良传统,是农工党践行初心的精神源泉;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是农工党保持事业发展生机的重要动力。面向未来,丁鹏主委强调,要以“四个坚持”为引领,推动工作更优更好,一是坚持目标引领,居高望远;二是坚持价值引领,凝心聚力;三是坚持示范引领,全面发力;四是坚持初心引领,风清气正。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市委会30年历程回顾视屏,还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工作报告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党员之家”授牌,优秀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会班子成员、全体委员、监察委员会全体委员、各专委会主任、三峡大学总支和各支部委员、2023年新党员和部分基层党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