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赴高新区、伍家岗区 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时间: 2023-08-25  浏览次数:1069

822日,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主委、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丁鹏带队赴高新区伍家岗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中共宜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云洋应邀参加调研活动。

在对高新区伍家岗区的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中,调研组一行重点围绕城镇污水垃圾处置有关污水处理设施连续正常运行污泥处理处置水质监测垃圾分类垃圾处置等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高新区的田家河、沙湾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东山园区周家冲厨余垃圾中转站垃圾分类及处置情况,伍家岗区东辰二号小区垃圾分类情况临江溪污水处理厂城镇污水处置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与高新区、伍家岗区的干部群众代表就城镇污水垃圾处置的具体做法、成效经验、困难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沟通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市委和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要围绕“加快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打造世界级宜昌”,充分发挥制度优势,统筹区域、行业等各方力量,不断凝聚共识、汇集合力,营造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助力高新区、伍家岗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