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第四支部召开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 2023-08-24  浏览次数:499

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8月23日,农工党鄂州市第四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了以“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主题教育推进会。

图片1

图片2

会议由支部主委胡敦全主持,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以及中国农工民主党鄂州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书面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典型案例等内容。会议指出,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我们要认真学、系统学、深入学,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强思想、筑根基,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座谈研讨、典型交流、主题宣讲等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参与度和覆盖面。

会议强调,针对目前医疗领域反腐行动,党内医疗领域的成员要自我检视,拒腐防变;要加强内部监督,深入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有针对性开展违规吃喝问题警示教育,推动廉洁教育常态化,弘扬清廉之风、养成简朴之风。会议还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