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中心医院支部赴恩施店子坪 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 2023-08-28  浏览次数:534

引导农工党党员厚植扎根基层、艰苦奋斗的奉献为民情怀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8月24,农工党鄂州市中心医院支部17名党员在支部主委赵静的带领下,前往恩施店子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为期两天的现场教学活动。

图片1

图片2

17名党员一行重走愚公路,现场学习《追梦路上新愚公》,实地参观愚公之家、山泉明族幼儿园、村史档案馆、新愚公精神展览室、桃园新居新农家、产业园、茶盐古道等。通过一系列体验式教学、情景式教学、参观式教学等多模块的展示,在场党员更加直观地了解了村支书王光国同志二十年如一日坚守山村,带领父老乡亲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感受了店子坪人不畏艰难险阻、建设美好家园的决心和毅力,深刻体会到“对党忠诚、不畏艰难、牢记宗旨、不改初心”的新愚公精神内涵。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新愚公”精神践行无悔誓言,以仁心仁术当好群众健康的守护人,努力在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中铸就时代新功。

图片3图片3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