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第二支部赴宜昌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 2023-08-16  浏览次数:462

为切实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农工党党员厚植爱国爱民情怀,8月12日,农工党鄂州市第二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宜昌市许家冲村及屈原祠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为期两天的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a7ef209647733196022df999fceee4c

a7ef209647733196022df999fceee4c

12日下午,二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太平溪镇污水处理厂、“乡村振兴”宣传栏、党员群众活动中心等,在认真倾听讲解的过程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许家冲的视察路线。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展厅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许家冲村的电视纪录片、党员公约等视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大保护、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以及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幸福生活是靠奋斗出来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无私奉献和干事创业的许家冲人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

8dd40d816ab8ec6f069165928eddf1c

13日上午,二支部党员来到屈原祠廉政教育基地,了解爱国主义伟大诗人屈原璀璨的一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廉洁”主题雕塑、“独醒堂”、“清醒泉”等屈原廉洁思想展厅,深入学习屈原“推行美政、忠贞爱国”的爱国精神“修明法度、真挚爱民”的民本思想“修身励志、廉洁清明”的高洁品性以及“刚正不阿、敢于斗争”的行为原则。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秉承屈子风范,常怀律己之心,绷紧纪律之弦,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推进自身建设,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