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农工党鄂州市第二支部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时间: 2023-08-11  浏览次数:562

夏日送清凉,关怀沁人心。 8月3日农工党鄂州市第二支部主委范瑾、支部副主委赵一熹前往镜园社区考棚社区、莲花山社区以及司徒社区开展“爱心送清凉”活动,为在高温天气下仍然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们送去夏日里一份舒适的清凉一份诚意的关怀

dc3d50f6dfb995577a14d2309b3d15f1

活动现场,范瑾、赵一熹向社区工作者送上藿香正气口服液和仁和金银花露等清凉爱心物资,让社区工作者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同时叮嘱他们时刻牢记高温天气工作安全注意事项,避免发生高温中暑事件。此次活动捐赠藿香正气口服液和仁和金银花露340件、价值18280元,均由医药领域企业家党员无偿提供。

接下来,农工党鄂州市第二支部将持续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抓手,不断丰富社会服务内容、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在为民服务中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农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