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祝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党员陈红被任命为中央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学习研究分会委员

 时间: 2023-08-03  浏览次数:918

7月23-26日,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党员陈红赴北京参加农工党第十七届中央专委会成立大会,中央领导班子成员、十七届中央专门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召开了各专委会全体会议、各专委会分会会议。农工党中央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专委会参与讨论,听取委员发言。各专委会认真学习何维主席在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专委会工作规则》、深入研讨农工党中央重点任务及各专委会下一步工作安排。

在学习培训会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专题辅导,并分别就思想政治、政党协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含民主监督)工作展开专题培训。

2023年7月7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主席会议通过:陈红为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届中央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学习研究分会委员。

微信图片_20230803174001

 

撰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  蒋静静

审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