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中医院支部中医药文化集市走进南昌路社区

 时间: 2023-08-03  浏览次数:676

“医生,我这个脖子最近僵硬得厉害,是不是因为吹空调过度的原因?”“太好了张主任,我是准备这几天去医院找您的,天气太热了一直不想动,今天您来我们社区真好!”“医生您好,您看看我孙子,他这段时间总不好好吃饭,需不需要重要调理一下?”近日,在南昌路社区老年康乐服务中心,一场“点单式”义诊服务正在活动火热进行。

   活动采取“居民点单式”的服务模式,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中医院支部针对居民健康诉求进行意见征集,发挥优势特长,精准对接社区居民“家门口看专家”的健康保健需求,将中医药文化集市冬病夏治义诊送到南昌路社区,让居民零距离体验中医药传统技法的同时,沉浸式感受中医药文化的独特魅力。

活动中,专家与社区居民悉心交谈,仔细询问并检查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望闻问切、解答疑问,并根据每个人的体质和实际情况,给出合理的养生保健建议。同时,专家们积极向居民科普中医健康养生、夏季健康防病等知识,专家们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和精湛的医术,赢得了前来就诊居民的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230803174703


“之前网格员来家走访问我有什么医疗需求,我说三伏天听说冬病夏治疗效很好,特别希望康复科张如祥主任来给点指导意见。”该社区居民王阿姨兴奋地说,没想到张主任真来了,就在家门口为我们把脉问诊,真是又省钱又省事。

 本次义诊活动,直面社区居民健康需求,真正把服务做到实处。接下来,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中医院支部将继续结合实际,找准居民所急所需,有效融合链接服务资源,为大家提供更多更优质便捷的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撰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党员 宋徐帆

审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