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党员廖飞文受邀参加咸宁人民广播电台举办的“正确认识抑郁症”主题科普活动

 时间: 2023-07-18  浏览次数:954

微信图片_20230718153658

近日,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党员、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心理科二病区主任廖飞文,受邀参加咸宁人民广播电台举办的“正确认识抑郁症”主题科普活动。

活动一开始,廖飞文主任从当前抑郁症现状和主要特点,抑郁症从何而来、常见认知误区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随后,咸宁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提出了什么是抑郁障碍、抑郁障碍有哪些类型、抑郁障碍的临床表现等几个听众比较关注的问题,廖主任都一一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解答。

最后,廖主任认真解说了抑郁障碍该如何治疗,并呼吁大家要正确认识抑郁症,加强抑郁症科普知识的宣传,一起行动起来对抗抑郁症。

廖飞文,副主任医师,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党员、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心理科二病区主任;武汉医学会第一届心身医学分会委员;咸宁市神经精神专业委员会委员;咸宁市健康科普专家库成员。从事精神心理卫生临床医疗教学工作17年,在精神心理卫生专业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审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     胡 敏

撰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 蒋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