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市直支部举行“党员之家” 揭牌仪式暨党员座谈会

 时间: 2023-07-24  浏览次数:758

图片1

7月20日下午,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市直支部在咸宁劲德中医医院举行“党员之家”揭牌仪式暨党员座谈会。市委会主委黄翠萍,市直支部原主委、市政协港澳台侨和民宗委主任余艳萍出席活动

首先,由市委会主委黄翠萍、市直支部主委胡敏和市直支部副主委罗劲为市直支部“党员之家”隆重揭牌。随后,召开市直支部党员座谈会。

图片2

座谈会上,今年的新党员张维鹏介绍了自己入党的初衷、个人工作情况,并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党派活动。市直支部副主委罗劲带领党员学习《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传达学习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启动会精神。蒋静静主任通报今年以来市直支部党员参加社会服务和上报社情民意信息、党员风采、理论调研报告、获得表彰等情况

市直支部主委胡敏对“党员之家”的创建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对参会党员进行一一介绍,她指出要以此次“党员之家”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开展好支部各项活动。也希望各位党员能珍惜党派身份,充分发挥党派特色,积极履职尽责。

市委会主委黄翠萍对市直支部建立“党员之家”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要把“党员之家”当做开展学习教育、凝心聚力的一个平台,立足岗位,甘于奉献,积极践行“双岗建功”,以实际行动迎接省委会成立四十周年,为支持咸宁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贡献农工党智慧和力量。

 图片3

 

审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      胡  敏

撰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  蒋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