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 2023-07-06  浏览次数:1235

      7月4日,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主委、三峡职院副院长丁鹏,市委会班子成员、监督委员会成员、各专委会主任、三峡大学总支和各支部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进一步学习了农工党中央、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中共宜昌市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共宜昌市委统战部印发的《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宜昌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市委会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市委会召开七届八次市委会,选举产生屈小丹为七届市委会委员,通过了市委会机关管理制度、支部工作制度,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各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及主题教育实施情况。

丁鹏主委结合主题教育的要求及市委会实际强调,要进一步深入认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聚焦重点,强化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助力宜昌发展和抓好检视整改上下功夫,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规范有序开展;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责任上肩、形式多样灵活、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路、解决问题的实践、落实政策的办法、建言献策的成果,为助力宜昌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打造“世界级宜昌”贡献宜昌农工的力量。

撰稿人:周立勇

审核人:易国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