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咸宁举办全市农工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骨干培训班

 时间: 2023-07-03  浏览次数:808

6月29日下午,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举办全市农工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骨干培训班,市政协领导、市委会班子成员和各总支、支部骨干党员近30人参加培训。微信图片_20230630142004

   首先,由胡敏副主委作培训班动员讲话,她对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进行了详细说明,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提高骨干党员掌握、提升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方法与技巧,进一步促进参政议政履职能力提升,并就近期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

   培训班上,市政协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姜以钢副主任以“国计民生皆有意 一枝一叶总关情——浅谈如何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为题进行授课,他从社情民意信息是什么、社情民意信息写什么、社情民意信息怎么写等三个方面,以身边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例子进行了生动精彩的讲解,在座党员们听得十分认真投入,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成效。

   随后,党员们围绕此次培训会内容,进行学习研讨。市委会王定淼副主委带头发言,他指出这次培训会的内容通俗易懂,让我们真正理解了社情民意信息该写什么、怎么写,下一步将组织市中心医院总支的党员认真开展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母连锦委员现场交流了自己写社情民意信息的经验和成效,鼓励大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培训会受益匪浅,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还就省委会成立四十周年,与在座的党员们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现场深情抒发了对省委会的美好祝福和心声。

审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 胡 敏

撰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 蒋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