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关爱社区工作者 义务体检送健康——农工党咸宁市委会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23-07-03  浏览次数:900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充分发挥界别特色630在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为咸安区温泉街道办事处万年路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义务体检活动。市委会主委黄翠萍、专职副主委胡敏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咸宁下起了大暴雨,但参加此次活动的万年路社区工作人员都按时到了现场,大家脸上挂着笑容,很高兴能参加这样一个关爱社区工作人员健康的义务体检活动,这也是今年在万年路社区挂牌社会服务点后,开展的第4次社会服务活动,获得社区居民的高度肯定。

此次活动共为近30名万年路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义务体检,下一步将按照计划和社区需求,继续开展义诊服务,并以此服务点作为示范,发动其他总支、支部党员积极实践“双岗建功”。

 

审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 胡 敏

撰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 蒋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