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詹汉彬带队参加农工党中央 在大方开展的定点帮扶调研活动

 时间: 2023-06-19  浏览次数:2021

 6月14日至16日,农工党中央在大方县开展定点帮扶调研活动召开座谈会,并举行湖北黄冈农工同心医院与大方县政府签订精神卫生健康项目建设合作协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杨震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黄冈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黄冈市委会主委詹汉彬带队参加上述活动,并开展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619095414

詹汉彬一行随同农工党中央调研组先后前往大方县奢香古镇、凤山乡店子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凤山乡恒大援建易地扶贫搬迁点配套蔬菜大棚基地、大方县人民医院东院区、贵州同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方县九龙天麻开发有限公司、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协作医院、龙场村林下天麻种植基地等实地考察,并慰问农工党中央挂职干部。

农工党中央定点帮扶调研座谈会由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关林主持。詹汉彬代表湖北省委会在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简要介绍了农工党湖北省委在杨玉华主委的带领下,在定点帮扶大方县所做的工作。强调这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深受启发,深刻感受到大方县这些年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取得的巨大成绩,带来的巨大变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农工党中央带领全国各级农工组织共同帮扶的结果,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和多党合作制度的优越性。表示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将坚决落实农工党中央的各项决策和部署,始终把帮扶大方县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助力大方县乡村振兴工作。要以这次黄冈农工同心医院与大方县签订精神卫生健康项目建设合作协议为契机,再加力度,再添措施,推动项目投资早动工、早运营、早见效,为推动大方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湖北农工贡献。座谈会李保国院长代表湖北黄冈农工同心医院与大方县政府签订精神卫生健康项目建设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30619095421

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周福珍、黄冈农工同心医院院长、大方县精神专科医院项目建设筹备组组长李保国、大方县精神专科医院项目建设筹备组副组长方成、湖北伦欣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万里陪同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