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吕忠梅来湖北省委会调研

 时间: 2023-06-19  浏览次数:1707

   2023年6月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吕忠梅来湖北省委会调研,并与省委会领导班子座谈。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主持座谈会,省委会副主委邓霞飞、黄惠宁、万晓红、缪小平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吕忠梅对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九届省委会自成立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部署,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贯穿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协同推进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感到十分欣慰。她要求,农工党湖北省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传承好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优良传统,不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聚焦湖北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深入调研,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要坚持高层发展高层,利用各种平台发现人才锻炼队伍,持续加强机关建设,推动组织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要做好内部监督工作,做好党员廉洁风险提醒和教育,深化依规从严治党,推动作风建设再夯实。

      杨玉华汇报了新一届省委会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提高履职质量、深入实施“五大战略”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省委会将团结和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以开展省委会成立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为契机,围绕农工党三大基本任务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会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