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举办主题教育报告会暨党派机关联合学习

 时间: 2023-06-19  浏览次数:1324

     6月16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报告会在党派大楼11楼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特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吕忠梅作题为《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 炼好调查研究基本功》专题讲座。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出席学习活动。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619101934

     吕忠梅副主席从主题教育对调查研究的要求、提高调查研究质量、提升参政履职实效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手把手传授了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开展好调查研究,如何提高调查研究质量,如何提升参政履职实效的做法和宝贵经验。吕忠梅副主席丰富的调查研究和参政履职成功经验,为我们履行好民主党派基本职能提供了十分务实有效的指导和借鉴。在场同志听后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30619101929

    黄惠宁表示,做好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民主党派成员需要掌握的基本功。我们要按照“凝心聚力强根基,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有针对性地确定调研课题,开展专题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工党省委会、武汉市委会班子成员、常委及部分党员,省民进专职副主委周建元、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干部150余人参加学习。(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