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黄惠宁在农工党中央参加政治协商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发言

 时间: 2023-06-07  浏览次数:1415

6月5日上午,农工党中央参加政治协商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安徽合肥召开,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王路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路在讲话中对各省委会参加政治协商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加强农工党参加政治协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指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挥好农工党界别特色,增进团结和发扬民主相互贯通,不断增强做好政治协商工作的自觉性、实效性。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汇报了湖北省委会参加政治协商工作情况,从加强政治引领、发挥党派优势、深化合作联动、强化机制建设、打造自身队伍等五个方面总结了成绩、分析了不足。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党委政府、统战部门及有关单位的联系,拓宽农工党党员知情明政渠道,不断深化自身建设,提高协商建言质量和水平。

 农工党安徽、江苏、湖北、江西等四个省级组织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围绕自身参加政治协商工作的经验做法、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作交流发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