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举行“2023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 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 2023-06-09  浏览次数:1258

6月6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2023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孝感举行。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出席仪式并宣布启动,孝感市委会主委戴杰群参加活动。

会议强调,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是农工党致力于推进“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的一项重要品牌活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发挥界别优势,凝聚广泛共识,动员全省广大农工党党员和所联系界别群众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而共同努力。

启动仪式后,与会同志就孝感老澴河综合治理建设工程开展了参观调研活动,交流了农工党员在老澴河综合治理过程中的建言献策成果。

   此次活动由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办,孝感市委会承办。各市州组织专职副主委、部分省直组织负责人、省委会部室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