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农工党宁德市委会来汉调研座谈

 时间: 2023-05-25  浏览次数:1148

2023年5月22日下午,农工党宁德市委会副主委林安华带领调研组一行8人来到市委会机关就“智能制造业发展”课题和党务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运玲,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宁德市委会来汉调研1_副本 

座谈会上,李运玲代表武汉市委会对宁德市委会来汉调研表示热情欢迎,并市委会班子结构、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及机关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调研室负责人刘秀娟分享了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会武汉统一战线社会服务品牌项目情况

宁德市委会来汉调研2_副本 

宁德市委会主委林安华也对调研组人员构成进行了介绍,并对宁德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说明。

双方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做法互鉴,对智慧养老、康护医疗、自闭症关爱服务等课题进行了思想碰撞、观点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了解增进互动、交流相长做到经验共享拓思路、互学互鉴促提升,推进市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武汉市委会办公室 刘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