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

农工党贵阳市委会来汉调研座谈

 时间: 2023-05-25  浏览次数:995

2023年5月23日下午,农工党贵阳市委会常委王凯带领调研组一行 4人来到市委会机关调研。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运玲,市工商联企业服务部部长尹长先,武汉互联网产业商会秘书长吴雪莲及部分企业家代表、机关部分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贵阳市委会来汉调研1_副本

座谈会上,李运玲副主委对贵阳市委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规范涉企行政执法,优化营商法治环境”课题进行交流。湖北东明医药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委员汤赐结合自办企业,就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管理、公安、城管以及税务等市区两级政府职能部门在扶持企业发展出台相关政策、实施办法以及在行政执法等方面做了详细分享,特别是对武汉市柔性执法的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其余几位与会企业家也结合自身企业的体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贵阳市委会来汉调研2_副本 

贵阳市委会与武汉市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党员发展、机关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贵阳市委会课题组成员表示各位企业家提供的第一手资料思考深入,角度独到,此行收获很大,后续将进一步与武汉市委会及本地企业家保持联系、共享经验,推进调研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切实成效。

(武汉市委会调研室 赵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