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赴长阳参加统一战线 “同心服务乡村行”社会服务活动

 时间: 2023-05-17  浏览次数:1618

    在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的统一组织下512日,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长阳县开展全省统一战线同心服务乡村行社会服务活动。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带领的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省中医院的专家及湖北华旭达药业发展有限公司代表陶春莉参加了活动。

5 (2)

    义诊活动现场,专家们为广大患者进行义诊答疑、把脉,提出预防和进一步诊治的医嘱,并在长阳县中医院各科室查房指导相关专业实践。下午在长阳县中医院举办了乡村医生培训班,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心血管内科何涛博士和湖北省中医院针灸科副主任医师滕金艳分别作了《结合“中南经验”浅谈胸痛中心的建设》、《齐刺法治疗痛症》的讲座。两位专家的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接地气,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受到参训学员的好评。

5 (1)

    活动期间,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湖北华旭达药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巴于华是农工党东湖高新总支党员,长期热心公益事业,积极主动参与省委会社会服务活动。这次专门委派代表赴现场向长阳地区捐赠了价值5万余元的常备药品。

省委会社会服务部相关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