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23-05-23  浏览次数:1431

2023年5月23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武汉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杨玉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会副主委邓霞飞、黄惠宁、詹汉彬、刘剑峰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农工党中央、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对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523163609

杨玉华强调,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激发奋进力量;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求,以“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为总要求,以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为主要任务,确保主题教育规范有序开展;要合力抓好组织实施,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以主题教育促进自身建设取得新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523163625

杨玉华要求,全省农工党党员要进一步从理论上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和真理性,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立足本职、发挥专长、建言献策,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实施五大战略,积极推进五大建设,赓续优良传统,展现新时代湖北农工新面貌。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驻部纪检组有关同志应邀列席会议;省委会常委、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市州组织主委、专职副主委,省直组织负责人,书画院班子成员,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