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在湖北调研并召开中西部片区会议

 时间: 2023-05-15  浏览次数:2286

510日至12日,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卢婧带队在湖北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调研,并召开中西部片区会议。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综合处处长刘雪君、一级调研员韩新宇,农工党中央研究室综合处四级调研员李响以及农工党山西、内蒙古、河南、湖北、湖南、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省委会副主委、黄冈市委会主委詹汉彬陪同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农工党黄冈市委会社会服务基地——黄冈农工同心医院医养融合康复示范基地、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助力健康养老”社会服务基地——武汉众成颐家养老服务中心、农工党武汉市委会长期结对帮扶的武汉西藏中学调研。

a601c7f85090790ac9dff5f8d9ad06d

图片2

调研期间召开了社会服务工作中西部片区会议,会议由刘雪君主持。各省、区、市委会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社会服务工作情况,总结了基地和品牌建设经验,畅谈了对新形势下社会服务工作的思考。卢婧充分肯定了各地社会服务工作成绩,对各地同志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她指出,在新时代新征程,农工党中央对社会服务工作越来越重视,社会服务责任更大、任务更重,各地要在巩固成绩、保持优势的同时,继续深入探索社会服务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为新时代新征程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她强调,要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加强社会服务基地建设,启动新一轮基地评审;要依靠农工党全国各级组织力量,继续做好对大方县帮扶工作,坚持脱贫不断线,加强统筹谋划,尽快落实组织帮扶任务;要大力加强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善于总结提炼,善于宣传推广,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工作实效和影响力。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黄冈市委统战部,农工党武汉市委会、黄冈市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省委会社会服务部、办公室,武汉市委会,黄冈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