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赴猇亭支部走访调研

 时间: 2023-05-11  浏览次数:1573

5月8号上午,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易国芝、副主委梁莹、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付颂华一行赴猇亭走访调研,猇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建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农工党宜昌市猇亭支部主委、猇亭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屈小丹关于支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详细了解了支部工作开展过程的困难。

调研组一行还就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征求了意见,现场深入交流,讨论了“农工助医”品牌建设和志愿服务提质增效等问题。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猇亭支部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猇亭支部要紧扣各级党委政府的中心、重点工作、群众关注热点难点堵点,精准高效建言献策;紧扣“农工助医”品牌建设,市区农工党组织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不断探索出参与更广泛、服务更深层的社会服务模式,全力打造宜昌社会服务新亮点,在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中贡献农工力量。(通讯员:周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