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黄惠宁一行赴湖北工业大学开展组织建设调研

 时间: 2023-04-28  浏览次数:1994

2023425午,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黄惠宁一行赴湖北工业大学开展调研,就农工党湖北工业大学支部的组织建设和发展等情况湖工大党委组织部部长桂丽、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显波、统战部副部长汤伟琼开展座谈交流。

湖工大党委组织部部长桂丽高度评价了农工党湖工大支部和党员们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农工党组织的在校建设和发展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显波湖工大民主党派组织的总体情况,农工党湖工大支部的组织发展历程、成员现状、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听取了情况介绍后,黄惠宁表示,农工党湖工大支部的发展,离不开湖工大中共党委的领导,离不开党委统战部的指导,希望湖工大党委一如既往地为农工党基层组织的发展、建设、履职提供指导和帮助。

双方还就农工党湖工大支部的换届相关事宜进行了协商。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宋亚琼、副部长刘弥参加调研座谈。

 

(通讯员  刘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