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农工党党员张兵在全省民主党派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上作报告

 时间: 2023-04-28  浏览次数:1891

2023年4月25日,全省民主党派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武汉洪山礼堂举行。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出席报告会并为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微信图片_20230428160056

 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兵在主会场作了题为《把工作融入事业 在平凡岗位出彩》的精彩报告,讲述了她26年如一日在专职党务工作上默默奉献,在服务组织参政履职中不断成长,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贡献的感人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共鸣和热烈掌声。

报告会上,全国抗击疫情先进个人、农工党汉阳区工委第五医院支部副主委许莹、张兵等16位民主党派成员被选为全省民主党派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成员。

微信图片_20230428155953

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在汉部分党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市州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和党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