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召开纪念中共中央 “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暨青年党员代表座谈会

 时间: 2023-04-27  浏览次数:1455

   4月25日,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召开主题为“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 ”的党员代表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熊征宇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上所作《深入推进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 加快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的报告,动员全市农工党员为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打造世界级宜昌凝心聚力、献智献策。

   会议特邀农工党重庆市涪陵区委员会副主委、宜昌市商务局副局长姚以山(挂职)以“艰难的探索  必然的抉择”为题进行专题授课。让大家更加深入理解农工党先辈们为何会作出自觉接受共产党的领导的必然抉择,了解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历史轨迹、光荣传统和基本经验;更加深刻体会多党合作初心,承续光荣传统,肩负时代的使命与责任。罗伟伟等7名青年党员紧扣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结合自己学习、工作实际,谈理想信念,谈价值追求,谈使命担当。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政治立场,矢志不渝跟党走,要珍惜大好年华,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争做双岗建功的青年表率。

   丁鹏主委在总结点评中指出,纪念是为了传承,传承需要接续奋斗,号召全市农工党员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参政议政上下真功,在民主监督上敢作为,在社会服务上用真情,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携手奋斗。特别勉励青年党员们“要在务实进取中彰显青春的张力、要在团结奋斗中彰显青春的活力、要在开拓创新中彰显青春的魅力”,为加快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打造世界级宜昌奋发有为、担当作为。

审稿人:易国芝

撰稿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