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助医进企业 健康护航惠民心” 农工党中心医院支部走进兴山古夫镇开展义诊帮扶

 时间: 2023-04-27  浏览次数:1581

城市的繁荣离不开农民工的艰辛付出,为了提高农民工的健康意识,帮助农民工及时了解自身身体健康情况,4月22日,农工党宜昌市中心医院支部联合多学科专家在兴山县古夫镇开展农工助医进企业 健康护航惠民心”公益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虽然气温骤降,但问诊台前人头攒动,现场的专家们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免费提供血压测量、血糖测量及早期肾病筛查等医疗服务,他们耐心细致地询问健康状况、解答用药问题、指导用药,普及健康知识,得到了工友们的一致好评。

义诊结束后,宜昌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刘红兵同志带领一行人对2户困难群众家庭进行慰问。

 此次义诊活动,历时8个小时,义诊人次500余人,免费发放药物1000多元,健康教育资料300多份,慰问困难群众2户,得到了群众的认可,打好“农工助医”品牌,积极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压奋进争一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审稿人:易国芝

撰稿人:李良平  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