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时间: 2023-04-24  浏览次数:1654

 2023年4月21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在武汉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杨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同志们重温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历史背景、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畅谈对“五一口号”的认识,分享学习收获和体会,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五一口号”的历史意义,传承好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

    杨玉华指出,今年是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农工党十七大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也是省委会成立40周年,共同重温“五一口号”,回顾多党合作75周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意义重大。农工党是在探索中国革命的艰辛道路上,逐步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中国共产党并肩奋斗、携手前行,为国家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玉华强调,今天我们重温“五一口号”,要更加深刻认识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农工党老一辈领导的自觉选择、正确选择,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伟大政治创造,是从中国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新型政党制度,有着独特优势和强大生命力,保障了国家治理的有效性,我们要不忘合作初心,传承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优良传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更加自觉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和作用,切实提升建言献策质量,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社院中青年骨干班农工党学员、省直组织负责人及党员代表、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座谈会。(陈凯)

 

微信图片_2023042409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