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党员王俊参加省运会火炬传递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时间: 2023-04-04  浏览次数:1827

4月2日上午,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在宜昌主城区举行,沿着美丽的滨江画廊,来自各行各业的99名火炬手高举象征闪耀、光辉、光明的火炬,将融合了长阳人遗址“历史文脉”和三峡大坝“现代文明”的圣火交碰引燃。

农工党党员、农工党宜昌市西陵区支部委员会主委王俊高擎火炬,作为第20棒火炬手参加火炬传递。在接受采访时,王俊说到:“能参加省运火炬传递我感到非常荣幸。当前,宜昌正坚定不移‘做优主城、做美滨江、做绿产业’,作为农工党党员,我将发挥党派优势,为加快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为农工党党员,王俊参政议政成效显著。2020年1月20日王俊撰写《建议疫期免收退票费 有效减少人员流动》被全国政协采用相关部门及时作出免收退票手续费决定2月6日撰写《为城市做记录 为历史做记录——关于做好宜昌战“疫’影像记录的建议》,促成大型纪录片《宜昌战“役”》的拍摄,并在央视法治频道播出2021年6月,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小区发生燃气爆炸王俊及时调研并撰写《关于建立智慧城市燃气预警监测系统的建议》被全国政协采用,2022年2月国务院出台“加强对燃气等城市生命线的监测预警能力建设”。2022年6月27日,宜昌突发特大暴雨王俊撰写了《建设海绵城市 避免城市内涝》等多篇社情民意,获市领导签批,为解决城市内涝贡献了农工力量

王俊是湖北省首批援藏律师,先后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法律援助先进个人”“全国六五普法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履职过程中,王俊深入践行了“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展现出了农工党党员的社会担当和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