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总结,表彰,再出发!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时间: 2023-03-21  浏览次数:2231

3月18日,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农工党宜昌市委主委、宜昌市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丁鹏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委员王宗芳同志主持,市委会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三峡大学总支和各支部班子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及2022年被表彰的党员、2022年新加入的党员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开展了主题为“学党章、讲党史、明初心、展作为”学习交流研讨,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和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市委委员郑森、刘强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

会议表彰了农工党宜昌市西陵支部委员会等5个先进基层组织、屈小丹等 41 名先进个人,给2022年新加入的党员颁发了“入党批准通知书”,6名同志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作交流发言,2名新党员代表谈了入党感想。

市委会下发了《农工党宜昌市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了打牢政治思想基础、提升履职质效、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的工作目标,专职副主委易国芝对2023年参政议政、会议培训、社会服务、社情民意、调研报告及提案等各项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最后,丁鹏主委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厚农工情怀,共筑精神家园优选价值判断共担时代之责创新方式举措,共同讲好宜昌农工故事”的工作要求希望市委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农工党宜昌市委会成立 30周年之际,为宜昌强产兴城创典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