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襄阳

农工党襄阳市委会赴保康县茅坪村开展“农工助医”活动

 时间: 2023-03-16  浏览次数:1614

311日,农工党襄阳市委会赴保康县歇马镇茅坪村开展农工助医”送医送药送健康社会服务活动。农工党襄阳市委副主委刘杰,市委委员李彬,市委委员、襄城总支主委王康宁以及十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image


 

image

      

image

 

来自市区各大医院的7名农工党界别的医疗专家为现场村民提供了耳鼻喉科、口腔科、中医科、心内科等各类疾病诊疗服务,专家们详细询问村民病史、了解病情,制定诊治方案,并耐心解答村民们提出的健康问题,指导他们做好日常保健和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义诊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前来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

 

“你们什么时候能再来?”村民李大爷常年颈肩疼痛,通过现场中医专家的针灸治疗,得到有效缓解,急忙询问下一次义诊的时间,期盼能够再次问诊。




image


医疗专家义诊的同时,刘杰带领教育、环保、法律等领域的党员代表与茅坪村委会干部进行了座谈。党员们深入了解了茅坪经济发展、医疗卫生、基础教育、环境保护等情况,并结合党派自身优势为茅坪村乡村振兴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此次活动是继去年3月以来,农工党襄阳市委会第二次到茅坪村开展“农工助医”活动,活动充分结合农工党界别特色,为偏远地区村民送医送药送健康,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以医疗服务助力乡村振兴。下一步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将持续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服务活动,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好事进一步发挥党派独特优势,为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