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襄阳

农工党襄阳市委会数字经济发展调研报告被《前进论坛》采用

 时间: 2023-03-20  浏览次数:1483

近日,农工党襄阳市委会调研报告《做强做优数字经济 助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被《前进论坛》2023.02期(总第583期)采用。

 

image

近年来,农工党襄阳市委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第一要务,始终坚持“高站位、小切口、具体化”选定调研主题,主动聚集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目标,积极围绕社会民生热点难点,专题研究、精选方向、定立课题,开展调研,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资政建言水平进一步提高。2022年,调研报告《关于加快我市数字经济发展的建议》入选襄阳市政党协商会书面交流材料,《关于加快推进襄阳市公铁联运枢纽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我省数字经济发展的建议》分别获得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第十届“同心建支点”论坛二等奖、三等奖,《关于加快推进襄阳市公铁联运枢纽建设的建议》入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优秀调研报告,《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 推进全省政务服务质效》入选省政协全会书面发言。同时,市委会班子坚持将反映社情民意抓在手上,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形成了班子成员带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代表人士积极参与的良好格局,多篇社情民意信息分别被省政协、农工党省委会采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发挥了参政党职能,为襄阳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今年,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将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引导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农工党特色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惠民之力,为加快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建成引领汉江流域发展、辐射南襄盆地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