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机关参观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

 时间: 2023-03-14  浏览次数:2318

2023年3月10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阳新县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参观,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青松翠柏,四季长青;先烈遗志,永垂不朽。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参观学习了集中陈列的第一次和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牺牲的1850名烈士的生平事迹、革命历史文物和图片资料。

机关中共支部党员在纪念碑前举起右手,握拳过肩,面向党旗,庄严宣读中国共产党誓词,重温入党时作出的庄严承诺,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机关农工党支部党员行注目礼参加了上述活动。大家表示,要永远铭记先烈们的宏伟业绩和英勇事迹,沿着英烈们的足迹继续前行,认真履职尽责,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位于湖北省阳新县陵园大道1号,占地面积427亩,坐落在莲花湖畔伏虎山上,是为纪念湘鄂赣边区21个县市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牺牲的30万革命先烈而兴建,是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湖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湖北省国防教育基地、湖北省廉政教育基地。(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