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召开《回眸四十年》(初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 2023-03-14  浏览次数:1414

    2023年3月13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回眸四十年》(初稿)征求意见座谈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参加会议。省委会老领导、老同志张冬斌、杨少杰、严炳洲、徐敏宝、王佳丽等应邀出席座谈会。

    会上,省委会宣传部部长张妮介绍了《回眸四年》(初稿)编撰的背景、基本框架和成书过程。老领导老同志们仔细阅读初稿,认真核查和校对相关史实资料和图片,畅所欲言,发表意见。大家认为编撰此书存史资政育人意义重大,并对该书基本架构、重点工作展现、史料图片搜集整理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编撰思路和修改意见,表示将积极发挥作用,提供支持和帮助。

    黄惠宁表示,今年是省委会成立40周年,编撰《回眸四年》是纪念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带着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对党派深厚感情,对这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支持,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为我们提供了精神支持,作出了榜样。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充分采纳吸收,查缺补漏,力争使此书有价值、有作用,以对历史、今天、未来负责,不辜负老领导们的厚望和指导支持。

    省委会《回眸四十年》编撰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