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湖北农工党党员全国“两会”履职综述

 时间: 2023-03-14  浏览次数:1191

2023年3月4日至13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省委会的 4名全国人大代表、1名全国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大家认真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以满腔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委员职责,不负人民重托,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展现了新时代湖北农工党员的风采。

在本次“两会”上,杨玉华代表提交了《关于加强湿地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的建议》《关于加强汉江中下游水生态环境保护的建议》《关于大力构建新型婚育文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建议》;王行环委员提交了《关于“将体育纳入高考 牵引“家校社”联动 切实提升全民健身与全民体质”的提案》《关于“支持湖北武汉布局建设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提案》;缪小平代表提交了《关于制定适宜中药特性的多层级质量标准体系的建议》《关于加强临床医疗基因检测技术监管的建议》《关于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处置的问题与建议》《关于支持武汉市争创国家妇产医学中心的建议》《关于优化国家免疫规划的建议》;杨俊代表提交了《关于加强和支持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志愿惠民活动健康发展的几点建议》;万红梅代表提交了《关于进一步推进落实“基层首诊”的建议》《关于进一步扩展社保卡医疗服务功能的建议》《关于完善120急救指挥平台呼救者号码实时定位功能的建议》。这些建议涉及医药卫生、人口资源环境各个领域,突显了农工党的界别特色,将为助力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期间,代表、委员们接受了光明网、中国新闻网、湖北日报等媒体的采访。(陈凯)

微信图片_2023031410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