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襄阳

点赞!这三位农工党党员荣获三八红旗手称号

 时间: 2023-03-13  浏览次数:2019

近日,襄阳市妇女联合会印发《关于表扬2022年度襄阳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集体)的通报》,三名农工党党员喜获殊荣。

 

2022年度襄阳市三八红旗手标兵

李   彬  襄阳市中心医院心内科副主任、二级主任医师

 

2022年度襄阳市三八红旗手

潘珍珍  襄州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

李贝西  襄阳市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李彬,农工党襄阳市委委员,襄阳市中心医院心内科副主任、二级主任医师。她作为襄阳市“隆中名医”、医院心内科学科带头人,从事临床、科研、教学工作三十年,多项科研成果获襄阳市科技进步奖;担任学院内科学教研室主任及医院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内科基地主任,获“湖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带教老师”。她常年工作在临床一线,积极开展新技术新业务,擅长心血管急危重症救治、冠心病介入、起搏器植入等介入诊治技术。牵头创建襄阳市心衰中心,于2020年8月成功通过国家心衰中心认证,被评为国家心衰中心标准版示范基地及2021年湖北省心衰中心区域先锋单位。她定期下基层进行心衰规范化诊治及新进展宣教,为推动心衰分级诊疗、让每一位心衰患者得到最恰当的治疗作出了不懈努力。

image


潘珍珍,农工党襄州区总支委员、二支部主委,襄州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她2013年起负责襄州区卫健系统妇女保健业务指导工作,参与制定全区“两癌”筛查方案,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带领医院“两癌”检查团队,深入乡镇、厂矿、企业、村组,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高尚的奉献精神,为全区132062名适龄妇女免费开展“两癌”检查和健康教育,筛查出宫颈癌癌前病变188人,确诊宫颈癌25人,乳腺癌10人,均已得到有效治疗。真正实现了“两癌”检查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有效提升了妇女“两癌”防治知晓率和治愈率,为全区妇女筑起一道坚实的健康屏障。 

image


李贝西,农工党樊城区总支一支部委员,襄阳市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她带领学会积极投身社会服务,探索“互联网+”社会服务公共产品供给路径,以营养药膳专业应用型技能培训、科普教材编订、居家食方研发为主,理论结合实操,面向全市提供健康培训及咨询服务,累计服务对象10万人次。她积极推进学会改革发展,市营养学会作为市科协首批“两化”建设试点学会,在科技社团建设中走出了特色发展之路,成为全市中小学营养配餐指导单位,建立了中国营养学会科技服务站,被评定为4A级社会组织,改革经验收录入中国科协深化改革经验汇编。其本人也取得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心理咨询师等技能证书,入选2022年襄阳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襄阳最美党外知识分子”。

image

 

她们认真履职,务实进取,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彰显了新时代农工党人的责任担当和风采。全市农工党员要以她们为榜样,积极对标对表,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加快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襄阳实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工党襄阳市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