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春风化雨万物新,正心守恒向未来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时间: 2023-03-07  浏览次数:2019

    为引导教育新发展农工党党员强化思想意识、凝聚党员力量、提升履职能力,近日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召开新发展的党员谈心谈话会,17名新发展的农工党党员共上“入党第一课”,系牢思想“第一粒纽扣”。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主委、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丁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易国芝主持会议。

    会上,新党员们敞开心扉、积极交流,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等情况,对中国农工民主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工作表现及今后履职的方向等内容分别进行了汇报。

   丁鹏主委为新发展的农工党党员介绍了农工党的发展历史和光荣传统,同时,对新发展的农工党党员加入农工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希望新党员们在思想认识上正本清源,在做人做事上正道直行,在个人成长上正心守恒向未来。

    随后,易国芝带领大家领学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讲解了《农工党宜昌市委员会制度汇编》,并下发了“新党员2023年度履职任务表”,对新党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调研报告、提案、宣传信息、参加会议活动等方面作出细化规定,确保新党员把“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要求落到实处。

    参会新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触动,对农工党的使命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今后将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不负组织重托,热心参加党派活动,深耕履职能力,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农工党宜昌市委委员周立勇参加会议。(通讯员:郑乐乐、余娅琴、胡文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