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组织新党员、骨干党员集中培训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时间: 2022-11-28  浏览次数:2512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为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部署安排、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宜昌市农工党党员履职能力, 11月25-27日,组织部分新党员、骨干党员在宜昌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开展集中培训,来自8个支部的38名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突出重点结合要求和实际,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等,学习了宜昌高质量增进民生福祉生动实践和厚植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的要求,学习了社情民意的写作方法等等。

38名党员在本次培训上先后积极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把中共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起来学习要学以致用,找准参政履职的切入点,积极建言资政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的目标任务和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与时俱进“双岗建功”。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学深了理论、学深了情怀、学到了方法、学出了担当、学出了干劲,为自己加分、为农工添彩、为宜昌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作者:万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