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参加"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主题调研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09-02  浏览次数:2236

图片1

92日午,根据《2022年咸宁市政党协商计划》安排,咸宁市委统战部召开“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主题调研工作推进会,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敏、市委委员洪丽、湖北科技学院总支第三支部委员曾祥玲和机关干部蒋静静参加会议。

会上,农工党、民盟、民建、民革、民进、工商联等党外代表人士介绍调研课题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列出需要相关部门提供的具体资料清单。农工党咸宁市委会胡敏副主委在会上发言,她提出围绕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主题,从咸宁自然元素生态资源优势出发,深度挖掘绿色内涵,将咸宁的绿元素充分融入公园城市建设中,紧密联系实际,因地制宜,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绿色发展理念,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农工党咸宁市委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将组织骨干党员代表开展调研,为支持咸宁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