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恩施

农工党恩施州委会参加恩施州第三季度政党协商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会  时间:2022.8.31  浏览次数:1964

  8月31日上午,恩施州召开第三季度政党协商座谈会,以“构建大交通,打造湖北向西重要交通门户”为主题,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田金培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曾凡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恩施州委会主委向仕莲、副主委张凤参加座谈。

 

  州交通运输局通报了全州“构建大交通”整体工作情况。向仕莲代表农工党恩施州委会作“提升农村公路建管水平,夯实构建大交通基石,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言。她建议,要以交通运输部、国家发改委等六部门近期出台《农村公路扩投资稳就业更好服务乡村振兴实施方案》为契机,抢抓农村公路新一轮建设和改造机遇,超前谋划、统筹推进,加快农村公路骨干路网提档升级、农村公路基础路网延伸完善,提升农村公路安全保障能力,创新推进农村公路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田金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抢抓战略机遇期和政策窗口期,高标准建设和谋划、储备、推进一批重大综合交通项目,既要梯次进行,也要压茬推进,实行清单化、责任化、时限化管理,及时协调解决制约交通发展的瓶颈问题。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充分采纳意见建议,及时把好的建议转化为务实举措,共同为我州“构建大交通,打造湖北向西重要门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