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恩施

农工党恩施州喜添两家“农工党党员之家”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会  时间:2022.08.12  浏览次数:2013

811日,农工党恩施州直综合支部和州中心医院西医部支部举行“农工党党员之家”挂牌仪式。农工党恩施州委会主委向仕莲、专职副主委王克全出席揭牌仪式。至此,农工党恩施州已建成挂牌三家“农工党党员之家”。

州直综合支部党员之家建成合影 

州直综合支部党员之家位于恩施爱尔眼科医院,支部主委唐琛和恩施爱尔眼科医院CEO赵令介绍了党员之家从最初设计到最终落成的过程,向仕莲表示州直综合支部党员之家的建设用心、用情,既是温馨的党员之家,也是支部党员开展活动的阵地。

  先试莲主委和王在平副院长共同为西医支部党员之家揭牌

 

在恩施州中心医院,向仕莲和州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在平共同为西医部支部党员之家揭牌。向仕莲表示,州中心医院农工党员之家的建成离不开州中心医院的大力支持,在医院用房紧张的条件下,能拥有一所党员之家非常不易。她要求,要建好党员之家使其成为党员的精神家园;用好党员之家,成为支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开展社会服务的智慧家园;要管好党员之家,规范开展组织生活,成为基层组织创优的示范阵地。综合支部党员之家内景1

州委会部分班子成员,西医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