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组织党员赴湖南大学参训

 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1937


1011—15日,农工党咸宁市委组织12名党员赴湖南大学参加咸宁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此次党外代表人士培训内容包括曾国藩的修身与家风家教、后疫情时代中美大国博奕与中国经济双循环发展格局、毛泽东统战艺术、疫情后国家安全面临的威协挑战及大国关系走向、百年大党风华正荗、习近平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解读等方面知识。微信图片_202110121631484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授课老师专业细致的讲解,结合现场实景教学、现场体验教学的教学形式使参训党员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党员们不但开阔了视野,还增长了知识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素养,推动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

在结业典礼上,农工党党员洪丽、夏薇薇作为学员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