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助力市政协义诊活动

 时间: 2021-10-19  浏览次数:1800

10月19日上午,农工党咸宁市委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党员陈晓娇、谢模英、赵正据,咸安区总支党员母连锦,中心医院党员程学文,中医医院党员周太平,市直支部党员余艳萍、罗劲受邀参加市政协医疗卫生服务活动。    84654a4f714e95af1d35561ec0c45d5

活动在花坛社区进行,从8:30正式开始,我市委会医护人员在现场展现出最佳的团队精神风貌,面带微笑地接诊着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百姓,耐心为大家解答各种健康问题,细心为大家把脉、测量血压,并为有需要的老人进行针对性检查,向老人们宣传日常生活中卫生保健、居住安全等相关知识。

在活动中我们发现,前来进行健康咨询的老人中,大部分人都存在不同程度上的耳鼻喉疾病及腰腿疼痛问题。为此,我市委会专家现场逐一向老人们详细讲解了疾病的危害,并向大家进行了科学的就医引导,呼吁老年人重视疾病防治意识,争取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农工党咸宁市委会机关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