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

农工党黄石市召开八届三次市委会议

 时间: 2021-10-08  浏览次数:3323

9月29日,农工党黄石市委会八届三次会议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市委会主委熊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陈福胜主持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黄石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农工党中央、省委会和中共黄石市委统战部关于组织发展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民主党派纪律处分文件,研究确定了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调整工作、组织发展工作和市委会第二届监督委员会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出席农工党湖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熊志红在讲话中强调,市委会新班子作为黄石农工党的关键少数,要坚定政治方向,旗帜鲜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时刻考虑要把队伍带到哪里去;要服务中心大局,助推黄石高质量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积极搭建桥梁、促进发展,积极协调关系、增进团结;要做好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做好政治交接,推进代表人士队伍建设,重视党员纳新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